Followers

Monday 1 October 2012

白费力气

今天又没读书了
好没心情...

今天天气好热...
晒到要命,天气报告显示今天35度呢...
够力要命、

我蠢到特地下去时代买ShareTea,
打算去学校给傻婆喝,
顺便看看她,
我知道我没上学她看不见我 会想我...
我也很想她啦、

 买了,在很热很热的天气下,
只剩下15分钟时间赶回学校..
终于到学校,还有2分钟才放学...

等了10分钟,屁股! =3=
不见人影...
然后问人 
“她? 好像回了噢...”
吃大便 凸! =,=

我随手把ShareTea给了Stephanie她们就走了、

白费力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