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 October 2012

倒数7天、

咔咔咔、
我又来偷懒不读书了...
讲到PMR都没那么烦...
烦的是我外婆7天后生日,
我要送什么好.....

今年外婆生日不能帮她庆祝,
好不开心...
为什么那天要考PMR..
麻烦到死! ><

我看到很多人部落都“一人一句话” 我也要 xD

首先给我的陈宝贝 :D

宝贝,十月了哦、
爸爸就快要考PMR了,
宝贝要乖乖休息,不要坏蛋、
我没时间陪妈妈时,
宝贝要陪妈妈聊天,不要欺负妈妈,
知道吗?

过后轮到陈宝贝的母亲大人 :)

我儿子的妈呀,你好像也是要考试了哦、
你要好好读书,我们一起奋斗 :P
我爱你 >///<

接着轮到濑尿文 文哥 A_______A

你吖,每次说要读书读书读书,
结果?书都没碰..
PMR倒数7天了,
你要上心点啊、

然后轮到亲爱的表妹莉 :P

你啊,有什么要告诉我、
我很不喜欢看到你这幅样子, 
要死要死酱.. 
如果你在我前面,我恨不得盖你一巴让你醒、
谁值得你哭,谁不值得你哭、
你到底几时才能搞清楚?

最后轮到我未来的成就了 ^-^

PMR叔叔,我知道你很好的、
其实我除了爱我老婆以外,最爱的就是你了..
我对你如痴如醉,你也不可以辜负我,知道吗?
PMR叔叔,我知道你不是怪叔叔,
你是好人来的、
我爱你 你识做的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