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不舍得

这个秘密,真的很大...
我知道了好接受不到 :'(
我不舍得 ><

新加波叻...
好远... 真的好远...
以后不能再见到你,
不能再跟你玩,
不能跟你出街,
不能跟你癫了...
我真得很不舍得啦 :'(

你很喜欢听我唱歌,很喜欢看我笑 ><
不要走啦... 你走了就见不到我笑了..
你走了也听不到我唱歌了拉..
不要走啦,你哪里舍得 /-\
你不会舍得我跟美华的 我知道 ><

我不要你走!
我不准你走!!
我不给你走!!!

不要走... 我不舍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