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PMR 啦啦~~

【开场白】
久违了,部落格、
现在是时候帮你少少尘哝、

**********

救命...
这恐怖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
我有点担心自己做不到自己想要的、

3个A.. 好像真的有点难...
全部及格,我好像到现在还做不到...

糟糕了啦...
现在倒数,减埋那些睡觉玩耍时间,
好像50天都不剩了...

问题是,我读书的心情还没有来找我、
怎么办?
怕下去也不是办法嗄、

幸好还有老婆大人、
她的一句话 真的有能力让我 从新拿起书读...
还是她厉害 ^-^

不可以! 
老婆大人对我期望那么大,
我不可以辜负她、

麦子CKM,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