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第112天

今天是我跟宝贝老婆相爱第112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些日子,我很开心,我也很珍惜。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老婆家人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老婆自己一个在家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我知道你一定很辛苦了...
不起,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跟朋友谈过、
她们都叫我跟她分,
这样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可是我不舍得,我太爱了。
我知道,她也不想分。
有人提议,不如我们假假分骗着她家人先。
可是老婆大人不要,
我也知道,这样的话迟早还会刺穿的。

最后我们选择坚持
我相信,坚持下去,可能事情会不同了。

最近,我家里又有事情发生了。
加上考试的东西,让我烦上加烦。
唐妈又刚刚去世。
我很想找老婆诉苦。
可是我又怕会添加她的烦恼,
所以还是觉得自己啃掉它。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自己解决这些事。

有时候,我在想...
我到底为这段感情付出过什么?
除了给她添加快乐,帮忙分担她的忧愁。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了。
她家里有事,我什么都做不到。
她被她姐姐欺负,我什么也帮不上。
有点失败的感觉.....

我现在只能自己有什么事自己啃,
不要再天麻烦给老婆。
然后每天控制自己心情,
多么不开心都好,
都一定要想办法让老婆开心。
我要她,为我付出,也付出得开心 :)

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了 ^-^

最近创了名句
# 不是上帝把我的情路写的那么坎坷,
而是祂在专注的为以后的我写着更美好的故事。

我会一直坚持这阻碍多多的爱情,

走过这些风波,
就能看到上帝真正为我写的故事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