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一路好走 :')

【坏消息】
唐妈在前天4点过世了、
证实病死的、
至于拉拉姐姐,她被安置在她阿姨家住、

-唐-
唐,你过得好吗?
我现在简直把你当神拜、
有什么事,都向你祈祷、
有时还真的很准下呢 xD
 你嗄、看见你妈了要好好照顾她、
她太想你了,最后还是上去陪你了、
我会很积极的活下去,不让你们担心的、

-唐妈-
 唐妈,对不起、
我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好遗憾...
这些年来,你对我的呵护与照顾,
我会永记在心。
之前答应你说等我有钱会带你到处游玩、
结果没做到... 对不起。

这两天,我跟您的回忆,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
原来,我跟您的回忆,有好多好多。
以前我们一起开玩笑,一起作弄唐,一起看戏,一起做菜。
你把我当做亲身女儿看待,很疼我,很宠我、
我时常把心事告你知,你时常听我诉苦,而且还会给我很多意见。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你。
你就这样离开了。
我就这样失去了我最敬爱的长辈。

我爱你 :')

-拉拉-
姐,不要哭了。
看你这样,我很心疼。
我知道,我也很明白你的感受。
首先失去你最疼爱得弟弟。
然后你很努力地在照顾你妈妈。
怎知道连你妈妈也离开你了。
剩下你一个在这里,生活一定不好过。

姐,如果有什么事, 记得找我。
以前我有什么都找你,你都会好像大姐姐那样保护我。
现在轮到我这个妹妹来照顾姐姐,好不?

姐,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