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6 February 2012

领悟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一起去云顶、
我们两个上去云顶,就只为了看烟花、

阿唐曾经跟我说过,

"烟花有很多颜色,
红色是开心,
青色是笑容,
蓝色是晴朗,
黄色是灿烂,
白色是纯洁...

"烟花有一种能力,
可以让心情好起来。

"烟花就代表我,
到了每个佳节,
我就会在天上,
想办法让你开心,
我会把’开心‘,’笑容‘,’晴朗‘,’灿烂‘ 和 ’纯洁‘ 都送给你,
让你知道,
就算哪天我不在你身边,
但是我永远都会陪你过每个佳节、
因为我就是那些灿烂的烟花,
哄你开心 ^^










我突然觉得,阿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带我走每一条路的精灵
每次我不开心,缺少安全感的时候,
阿唐对我说的每句话,都会在我脑海里飘出来、

我知道了!!
我要开开心心的,
我要好像烟花一样,
把欢乐和灿烂的笑容,传染给身边每个人、

想着想着...
眼泪掉出来了、
这也对,哭了,伤心的事就过去了、
这样,我就可以在下一秒继续开心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