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开学鲁

这天终于到了、
一个又恐怖,又有挑战性的一年、

考PMR啦!!!
好恐怖,好怕~~

今年叻、
设了一个富有挑战性的target~
嘿嘿、
首先,关于学业呢,我想要在PMR拿到全部B~
然后,关于运动叻,我要在篮球创下好表现!!!
最后,在课外活动,我要参加操步,拿第一~!!!


其实,感觉上,好难噢、
因为这个班长的职位,已经要我半条人命了、
这个target可以达到没有叻?


今年,我是校外篮球under15的captain~
也是ruby篮球的captain...
我很有可能是pandu puteri操步的 captain...
我又是班长,忙上加忙...


小麦,今年是你长大的开始、
你要加油,不可以放弃、
因为我知道,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