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篮球比赛赛果

终于比完赛了、
这次比赛 好差、
我一直以为,我只要尽力就可以进球、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跟阿盈拍档,打出好球、
我一直以为,我们的球队可以是很厉害的、
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打败很多学校获得第二名、

对康乐那场球,
我受伤了、
我很气自己、
为什么明明看到小象冲过来还不躲、
不自量力!!!
自以为是!!!
比完了、
成绩烂透了、
我当时的心情,崩溃、

拿到第四,不错?
我觉得好差、
但是在球员面前,不能让她们有丝毫的不开心,毕竟她们都尽力了、
“不错了啦! 有第四名耶!! ”
这句话我说了,我好想盖我自己一巴...

CKM, 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